淡然若水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正文

在追求的爱意中

(2022-05-30 05:49:33) 下一个

之前自己也在问自己:如果你爱一个人,是不是愿意爱到可以放弃一切东西,包括对他的爱如果他能更好。可是要是连对他的爱都放弃了的话,又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呢?

看着森下午发给我的话: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放弃对他的爱而是会一直守护着他的内心。他的生活,即使他的选择不是你,你也会一直默默的守护默默的付出。但是我想,心诚则明,一颗真心是会打动人心的,我想真诚而用心的付出一定是我们所只能做到的,爱的付出让人温暖也让自我幸福,让人能够面对流动的生活。说到守护。我想应该守护那些能够深入人心的那些不会改变的事物。对于我来说,守护他的一颗灵魂。他的存在,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尽我所能让外面用清醒 的看待外面的生活内容。

那会的确能够从这些交流中看出这就是森的看解。可是要是换做以前 的自己,自己也许会追问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坚持又是什么?面对着投下石子后只会泛起一点波澜的大海自己又怎会有一种暗涌 的心情呢?情。只是从原来的独自牵挂到后来的彼此习惯。可要是不再有回应 的旷野不是只有一个人的挣扎么?(想起之前玲的经历,也许她总是说放下了放不下 的,可是用自己的忙碌来忘记你。可是到头了,发觉这就像是刻在身体上的一种痕迹一般总是在你独自一人的时候让你想起那个不堪回首的从前。可也是在这样的情况自己才会更清楚的知道这是自己曾经那么死心塌地过的见证。只是后来归功于成长。

在后来的后来自己也开始懂了一点。一直说的追求幸福是一个被需要的过程到一个习惯的过程。一直以来自己所说的什么坚持也是满足自己的一种被需要的本心。我们都想要自己能在别人的心中能有什么分量,可是一直的生活让我们知道了如果你在意他 ,那你就会一直去要求他也关注在意你。可是也许得到的回复会让你对什么是坚持失去了某种程度的认可。但是森说的那句话很好,守护他的独一无二,守护他的生活。我们不需要改变什么,在一起就是因为彼此的相互欣赏和吸引。在从心的追求,在顺意的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