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若水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正文

越爱早起的人,越能为自己找到人生的掌控感

(2022-07-08 04:46:17) 下一个

总有人问我,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之外还能每天抽出时间学习?我的经验就是两个字:早起。

于大多数人而言,一天中几乎很难找到整段不受打扰的时间去提升自我。也许利用零碎时间可以给到你一些帮助,但如果想要更好地打磨自己,哪怕早起一小时或许也能帮你更好地达成愿望。

比如我每天坚持早起,到出门上班前我可以有两小时的时间读书和写文章。无论当天的工作有多忙,或者有什么突发的状况,我也不会担心这一天没有时间学习,即使整整一个白天我都抽不出空也不会感到焦虑和慌张。

越爱早起的人,越能为自己找到人生的掌控感。那种仿佛一切事情都尽在自己把握之中的感觉,特别能让人满足和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tlove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真的不是可以掌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