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鱼,忘于江湖

你受过的伤害或许就是你对爱情的期待
正文

【我的女神】暖场 答应不爱你

(2022-03-05 02:47:58) 下一个

最近沙哑,聊表心意.

这是在游戏里我最喜欢的角色, 大姐姐一样的她温柔端庄,聪慧得体,又实力惊人.  可这最真实最通透的人却偏偏为爱追寻三世, 落得香消玉殒的下场, 缘分或许未必就能强求吧.

很多人说她自私恋爱脑, 在徐长卿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一手设计了他的人生, 为了不老容貌不惜封印自己的女儿, 可这本就是人性啊, 爱难道不就是自私吗?

人常说缘定三生, 那一生清心寡欲寻道求仙的凡人徐长卿又如何知道这是哪一世? 
三生三世,一场美梦.

明明爱很清晰
却又接受分离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爱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我的心却还没答应可以
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答应了你 不再爱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明明爱很清晰
却要接受分离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就让爱融入空气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
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
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却又如何真的不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