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鱼,忘于江湖

你受过的伤害或许就是你对爱情的期待
正文

对不住了才哥,你和小姐姐的爱情,我毅然决然选小姐姐

(2022-11-12 17:44:41) 下一个
这位小姐姐刚出道的时候扮丑,被我直接忽略,很多年后才发现唱歌原来这么有味道,而且这个年纪身材管理真是啧啧。。。

对不住了仙版,再度拉跨后,翻箱倒柜凑一首,《早知》貌似小谢当年写给菲姐的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裡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 愛你 愛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