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鱼,忘于江湖

你受过的伤害或许就是你对爱情的期待
正文

祝贺环球活动大成功,i believe,四处弥漫着泡菜味儿~

(2022-10-11 05:08:42) 下一个

第一次听到卡农是在电影里,才发现原来钢琴曲也可以这么好听。

以后去韩国的首条目标,全口味制霸

再随便刨一首凑数

I Believe ?? ?? ??? 我相信明天一定会幸福
??? ??? ???? 不在意,你说一切会结束
I Believe ??? ?? ?? 我相信 经历爱情总会哭
???? ??? ? ??? 梦里看见,你离我越来越远
?? ??? ? ????? 曾经相信过,爱是甜蜜的谎言
?? ?? ????? 你只是微笑对我说着
??? ??? 最好说再见
??? ?? ??? ???? ????? 如果爱你是个错误 请别让我一步又一步
??? ????? 陷入这孤独的无助
??? ?? ??? 如果爱你只是辛苦
???? ? ??? 我不能再说我爱你
? ?? ??? 只是一味付出
????? 离别的时候
? ????? ?? 连一个吻都不渴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