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鱼,忘于江湖

你受过的伤害或许就是你对爱情的期待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动物组58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掌心》

(2021-12-12 04:32:31) 下一个

感觉动物有搞头哎,马上换边站,照旧一半+一半。

那时候,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看有没有你的留言,有则不自觉嘴角上扬喜悦成糖,化入心坎,无则垂头丧气惶惶不安,失落一天。距离,有时候会产生美,有时候却是上天的考验,不论怎样,同一天空下看到的还是那一轮明月, 思念却不曾变淡。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 latte 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麽不在我身边
徠我洎们頭有多少时筿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你怎麽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麽不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