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我们 - 天大的生活

90年代学习生活在天津大学(北洋大学)的日子
正文

90后天大往事 开篇 (开始忘发了,补在最后)

(2021-12-30 17:54:42) 下一个

那一场求不得,

那一场爱别离…

回首往事,

焚心以火。

我以微不足道的辛苦和无限的赤诚,

奉献我粗粝的文字。

园林场馆在建设与拆迁中见证无常,

故事中的一草一木一物一人

带着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永生,

故事中提到的每件事,

都有人会心微笑或含泪点头。

请允许我把这个故事

献给我们的父亲和母亲,

献给我们的老师和母校,

献给相信梦想、百折不回的一代人。

拥抱所有我的师长,我的朋友,

我们的生命如微尘般无声无息,

如星空般璀璨生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滨海愚人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评论陪伴!新年来临,祝大家笑对生活,在一切境遇中获得内心的宁静和平安,在每一刻遇到全新的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