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失前蹄

斜骑毛驴歪吟诗,随风随雨且为乐
正文

(2021-10-10 17:21:26) 下一个

我是你后院里的那只小松鼠
就窝居在距你最近的那棵树
静夜里我望向你温暖的窗户
注视着你在书桌前低头忙碌

有你的陪伴我不再感到孤独
谢谢你带给我慰籍还有幸福
可为何你总用布帘把窗遮住
让我无法将你的面庞看清楚

求求你了请为我留一条缝隙
好让我透过灯光也能看到你
看你拢着秀发轻轻翻动笔记
看你抚着额头静静闭目休息

我保证不会偷看你更换睡衣
我会用小手把双眼紧紧关起
再用尾巴将指缝也全都遮蔽
直到你温暖的光消失在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