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正文

镌刻永远,难逃命运

(2020-05-05 21:50:51) 下一个

《紫》和《一生所爱》 男女对唱, 配乐和意境互相映照, 选的太完美了。

都是讲悟空的故事, 一个出自电影《悟空传》,唱的紫霞送别悟空万般不舍;

一个出自《月光宝盒》,旷世之情串起至尊宝从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蜕变。

《紫》                        《一生所爱》

霞满天                       从前 现在 过去了 再不来

一起看晚霞满天                  红红 落叶 长埋 尘土内

当闭上双眼                开始终结总是 没变改

还忘返流连                天边的你飘泊 白云外

未完的心愿

 

依偎在你身边               苦海 翻起爱恨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就化作一缕紫烟                  相亲 竟不可 接近

环绕你心间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若能再多看一眼                  情人 别后 永远 再不来

滚烫的心 炙热的眼               无言 独坐 放眼 尘世外

你的泪滴落的瞬间                鲜花虽会凋谢 但会再开

滑过我的脸                   一生所爱隐约  在白云外

还没开始却道再见

 

就算来不及相恋               苦海 翻起爱恨

刹那之间 镌刻永远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昨日的情景再浮现               竟不可 接近

流荡在心底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化一缕烟 飘散

 

霞满天

一起看晚霞满天

当闭上双眼

还忘返流连

未完的心愿

 

依偎在你身边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就化作一缕紫烟

环绕你心间

 

来不及好好告别

空留一段 记忆的线

系不下长长的哀恋

却魂绕梦牵

恍惚中又和你相见

 

永远到底有多远

心心之间 念念之远

采一片晚霞放心间

那是我对你

最后的眷恋

《紫》情深心醉版本, 百转千回,真挚不含渣滓的演绎

《紫》原唱送别心碎版本,慵懒性感里有肝肠寸断的酒浓清冽 

《一生所爱》原唱,哀伤凄切的旋律和深长悠远的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