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正文

岁月——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2020-06-17 14:40:24) 下一个

岁月如歌, 带不走的是铁打的闺蜜(和流水的男人LOL),都写在这首歌里了, 哈哈

《岁月》

王菲: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那英: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合:    感情还一样率真
那英: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王菲: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那英:云很淡
王菲:云很淡
那英:风很清
王菲:风很清
那英:任星辰
王菲:任星辰
合:浮浮沉沉

那英: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王菲: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合:   感情还一样率真
王菲: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那英: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
合: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
王菲:云很淡
那英:云很淡
王菲:风很清
那英:风很清
王菲:任星辰
合:浮浮沉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 有几个铁杆儿闺蜜, 而且铁圈儿还越来越大。。。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铁打的女人,流水的男人,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哈哈, 我一度觉得我真没有男人缘,大概只能当尼姑了, LOL 现在满满摆正了观念, 女人若是不怕单身那简直就没啥可怕的了, 直接进入可男可女的女汉纸阶段。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关键是小既性格好,人缘也好,无论男女:)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我也超喜欢!这俩的故事和歌声一样美丽动人, 两个都是一路走来有故事有高低挫折有不完美有性格的女人。 闺蜜就是让你觉得“世界有你从不孤单"的人(们)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听完,莫名的感动。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还一样率真。”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