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正文

爱过

(2020-07-24 13:28:35) 下一个

和我们那个地界儿的情歌王子对唱, 他找的这首感觉超越了偶的乐感和智商啊。 

看着他句句 快100的评分, 我咋一路找不到调和节奏。 贴出来是因为, 我觉得他以后不会再找我合唱了。。。LOL, 就此一首, 一剑封喉。 

爱过 - 陈楚生安以轩
作词:陈楚生 作曲:陈楚生

我要守住这片天空 守住属于我的天真
在你倦航的时候栖息 舔舐伤口
爱要不要一个承诺 谁是谁的又能如何
感情到无所谓的时候 剩下的却又是不忍心

你爱过我吗?(爱过你)
还是不习惯他给的习惯(爱已变成习惯)
你爱我吗? 爱着你
爱是错过痛过的伤 我还傻傻寻找(傻傻的等)

爱其实很简单 是我们太挣扎
没有人反省自己 却有人忙着猜疑
爱着你 爱过你 你是心中的秘密
爱过的人才会懂得 错也是种爱

你爱过我吗?爱过你
还是不习惯他给的习惯(爱已变成习惯)
你爱我吗?爱着你
爱是错过痛过的伤
我还傻傻寻找(傻傻的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哈哈, 谢谢欣赏!真是磨磨蹭蹭产出来。。。
下期预告, 准备跟闺蜜唱个活泼的歌。。。不过可能也要等一阵子, 哈哈, 容我先去学会, 再看她啥时候有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总算登场了,还不敢催:)

“我要守住这片天空 守住属于我的天真”,对啊,就是这种感觉。

小既唱的很有感情,尤其是“爱过你....爱着你..." 好棒!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清静美眉好!谢谢喜欢, 最近下了个全民K歌,嗓子痒痒的劲头大得很。 :)) K歌达人也不错, 一并推荐一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刚知道小既这么会唱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