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正文

沙田系的歌手

(2020-05-08 19:07:36) 下一个

一天跟朋友们聊天说到歌手, 大伙儿都很倾慕天籁系的, 王菲, Celion Dion, Andrea Bocelli 。。。一长串。 靠天吃饭后天也努力固然可以登峰造极, 不过我内心里还有一系列喜欢的歌手/音乐人并非完美嗓音, 不光不完美, 有的还是著名的”公鸭嗓“, 歌曲依然美的不要不要的, 随便贴俩, 欢迎补充。 

 

周迅的《看海》

 

周迅《飘摇》

 

莫文蔚《双城故事》, 模特的身材和眼神, 让人过目不忘

 

莫文蔚《欠我的时光》

 

音乐教父李宗盛, 声音是啥样真不重要了, 这首歌谁也唱不过他啊

 

听过几个沙”甜“系的, 沙”怆“系的似乎出彩更容易

 

Adele Some like you.   ( 很多歌说的Someone 想的都是The One )

 

Lewis Capaldi  的 Someone You Loved

(Lewis 其实嗓子不坏, 楞让他毫无保留唱成了嘶声力竭, 而且这个video非常没有歌星模样!简直比路人甲还乙丙丁。 不过并不妨碍歌曲的魅力和穿透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钟旖璇' 的评论 :
哈哈你也喜欢上啦!握爪
钟旖璇 回复 悄悄话 开始学飘摇,呵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哈哈, 赶快握个爪! 我也是突然想到的, 胡乱安了个名儿, 沙田不细也算不上美腻高产, 但仍然令人非常喜欢和印象深刻。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沙田系....这个名字太特别了。还真没听过周迅唱歌,莫文蔚我很喜欢,山丘我也很喜欢,百听不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