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

零落成泥碾作尘, 只有香如故。
正文

随意去听歌

(2006-04-24 18:02:40) 下一个

永不失联的爱

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我们都习惯了原地徘徊
却无法习惯被依赖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美好剧情不会更改
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存在

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
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我该如何存在
(汪峰唱出了中国小百姓的委屈和心声啊)
 

传说

(男版海的女儿?)

 

全世界谁倾听你

 

愿得一心人

 

 

 

回到原来

(Sung by 林忆莲)

是否听到些声音 它来自心底的讯息 多细腻好清晰 像镜子前里已变的自己
为小事而感动的孩子气 跟随现在已有多少距离 简单入睡自然清醒 那是多么久远的一件事情

回到原来的心情 把一些梦想都再重新整理
回到原来的动机 也许试着倾听再重新了解自己 oh!回到原来回到原来

世界有太多的诱因 我们忘了理会自己 曾爱过的和失去 只能够在梦里重复的温习
拥抱月光回家的路 我们笑的多么满足 曾在手心中的小小幸福 那份爱!爱!爱...

最好的事

(Sung by 林忆莲)


 

天阴有雨我在想你 这一年里有苦有甜蜜
那无心的言语挂虑猜疑只是小插曲 都变成勇气让我们守在一起

眼看时间咻的一下子过去到了冬季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怪脾气我会把它忘记
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忆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你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爱着你

不是运气好多的努力 oh!爱不容易如果不愿意
从陌生相遇如今熟悉喜欢我和你 之间的关系是爱人也是知己

我要的幸福

(Sung by 孙燕姿)


 

为爱情付出 为活着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纪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爱你不是两三天

(Sung by 梁静茹)


 

退给你的信只留下最后一封 淡淡笔迹你熟悉的温柔
请别介意我会将信纸好好收著 当我需要你关怀的时候
走过夏日街头还是想牵你的手 好想听到一句温暖的问候
虽然我们说好了还是朋友 但为什么却没有再联络

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却想你很多遍
还不习惯孤独街道 拥挤人潮没你拥抱
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淀
你是否想念我喔 还是像我只和寂寞作朋友

担心你没有好好的过 又怕你已经忘记了我
刚刚分手像告别很久 还想为你做些什么

爱上下雨天

(Sung by 梁咏琪)


 

也许因为这缘故爱很久没人保护 心早已忘了也曾拥有最真的感触
我不知道往前一步还能不能应付 该何时放手何时回头何时该停止

早已习惯一个人住踏上未知的旅途 爱何时要走何时要留谁能算得出
我不知道各退一步是否就能想清楚 期望只会让人变得迷糊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欠我的时光

(Sung by 莫文蔚)


 

Oh Oh Oh 我是否有点太大方 一个人晒太阳 (一个人看月亮)
Oh Oh Oh 思念明明在发烫 Oh Yeah 谁叫我太懂事又不爱逞强 只好听你说些大方向
时光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我有空了你正忙 回到公寓只有我自己 浇花晒太阳
留话还贴在冰箱上 你的字象跳舞一样 每次都说这是欠我的时光
Oh Yeah 时光(嗯) 别再走 别再走 一间间房子慢慢点亮
也许你正往某个地方 祈祷你不要慌张 慢慢开慢慢想

如果你是真的

(Sung by 王菲)


 

玩一个游戏
探索一下爱情到底有多神秘有没有逻辑
我问我自己 如果你的样子变成史奴比是否留下一样的回忆
如果你是玛莉是茱莉查理还是阪本龙一会不会有很大关系啊
如果你是假的
思想灵魂住在别的身体
我还爱不爱你啊如果你不是你
温柔的你长了三头六臂拥抱你
甜不甜蜜

变脸的玩意
证明爱一个人到底容不容易
算不算便宜 多可歌可泣
万一你的面孔失去原有比例
要不要坚持完美主义

(Sung by 王菲)


 

有一种蠢蠢欲动的味道 让我忍不住把你燃烧
把周围的人都赶跑 对我也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 我戒不掉
戒不掉 花非花的情调 心瘾叫我无处可逃 戒不掉 雾非雾的线条 梦想颠倒
梦幻还是闻到 泡影还是看到 满足指缝一时的无聊

变成脉膊跳动的倚靠 吻着你就忘了烦恼 你变成烦恼
想不到 想不到 我戒不掉 戒不掉 吻你没有必要 可又有什么更重要
戒不掉 枉我自栩骄傲 不拿着你就会烦躁 戒不掉 灭了味觉就好 可我的心没那么高
放下你 假装拈花微笑 问题在于 如何平伏心跳 平伏我的心跳

 

 

 

坚持到底

(Sung by 阿杜)


 

在水里在火里 我的爱不偏不倚 就算时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石器世纪
在风里在雨里 你的雨伞吹翻过去 我绝对毫不犹豫 为你披上我的外衣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你让我翻破爱情的秘笈 四个字坚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爱你到底

当你看进我的眼里 我的心颤抖不已
请让温柔的说一句 感觉累的时候让我抱紧

 

 

夜未央

(Sung by 谭咏麟)


 

轻轻踏在月光里好像走在你的心事里
那年黯然离别后再也没有人与我同饮
飞花轻似雾奈何风吹起终究如烟纷飞东西
细雨细如愁忘了看个清楚你眼中默默深情

雨中路遥遥梦里风萧萧仿佛中你在微笑
漫漫长夜里梦醒的太早想起我轻狂的年少
无声又无息花落了满地只留下芬芳依稀
蓦然在回首梦还是一样为你等在夜未央
不知风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呀?这么慢?真是不好意思,呵呵。我自己没事儿点击一下,听听,还美滋滋的。
是不是有的歌特别慢一点?
我爱红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既当领导:),谢谢好歌,只是累坏了我这台老牛老的破车,足足等了一分多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