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是生命的源代码

(2021-09-18 18:48:00) 下一个

历史上,所有的宗教都在跟我们打哑谜,一半迷信,一半真理。

我们为什么会看见桌子?因为桌子发光吗?不是,因为桌子挡住了光,我们才看见它。我们为什么看不见佛菩萨?因为他们是滤光的,佛、耶稣,他们本身就是光。 挡住光的是什么?是意识中的错误代码,也就是我们错误的认知。错误认知就是障碍,去除这些障碍,我们的生命就会通透,我们也可以成为光。

这个宇宙是一款巨型的计算机软件,造物主是一个伟大的程序员。我们每个生命,都是那个一直在过关升级的“超级玛丽”,在一关一关的攻克过程中,完成我们生命的进化。 

造物主设计宇宙的源代码,是爱。爱是一切生命的源头,爱是光,是真我。 一切背离了爱的意识,一切与爱分离的错误认知,就是意识中的代码病毒,这些病毒挡住了光,呈相在我们的生活里,就是各种各样的人与事物。 

举个例子。我有个朋友,从小被抱养,尽管养父母对她很好,她依然对原生父母充满了怨恨,因为她觉得自己是被抛弃的。恨,就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别人做错了事,由别人去承担他的果,但是你恨他,这个恨的果就要你来承担。她的认知呈现在生活里就是,她的儿子不结婚,38岁了,特别优秀一个孩子,就是不结婚。这让我朋友痛苦得要死。

子孙后代的延续是爱的传承,爱,一个环节断了,就传不下去,这就是错误认知的果。要解决生活中这个卡点,只有忏悔,改变认知,去除意识中的障碍,光才能打过去,我们的生命才会更通透。

因与果,息息相连。在平行宇宙中,过去、现在、未来,同时存在。有无数个“我”,同时在不同的维度空间活着。当下的“我”,每一个起心动念,每一个业,都会让另一个维度空间的“我”去承担一个果。这些“我”,相互关联,相互影响,构成因果。但佛说,这一切都是空的,为什么是空的?因为都是意识活动投射出的影子。意识是个什么东西?意识就不是个东西,但是它带有能量,能显化出物质的相,呈现给我们一个活生生的,五彩缤纷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