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个人资料
欧洲联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地无人200斤

(2024-08-21 12:31:44) 下一个

在消失21天后,习近平又重新霸屏霸版了。8月20日,中共所有报纸的前三版全部都是习近平的照片、新闻、歌颂之词;福建高校还发起了习思想的朔源研究。是的,他大病了一场,但是满血全器官复活了。他在二十大三中全会上中风跌倒,是几千人目睹的事实,尽管这几千人现在被封口,以后总会有与会代表在临死前会披露的。现在那些希望他死的人要绝望了,有人甚至起了阿Q的心思:他活着才好呢,只有他才能把中共加速带向灭亡。

这完全低估了中共的“自愈”能力。老毛能够在饿死3000多万人的灾难中活下来,老邓能够三起三落最终成为太上皇,老习又岂能因为用病毒害死了几千万人而下台?共产党搞经济、科技的本事没有,搞权斗、欺骗、整人可是无人能及。他们从来不会解决问题,只会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要想了解中共的本质,可以读读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当然这还不够,还要继续揭批。共产党为了维持其统治,它是会变的,而且是不要脸地、毫无人类理性地变。

十几年前我曾经发文痛批它的计划生育政策,因为那是让我被迫移民的主要原因—为了多要一个孩子,也让我看到了中国农民的愚昧无情:为了生儿子就丢弃甚至害死刚出生的女婴。当时的五毛却怼我说,那只不过是共和国历史上的一件小事。现在呢,不生孩子的人要被重罚!你当人是猪啊?猪也要吃东西的好吧?你又把经济搞砸。

我也多次发文指出,共产党的刚领—一切都归党有,也就是少数人占有全国的政治经济军事资源,是与大多数人的利益互相冲突的。怎么才能做到呢?欺骗或者武力镇压。对中共而言,一切都是党国的机密。这也是为什么永远都是谣言满天飞的原因。我有一个大学同学,现在是发改委下面的一个处长,他从来就没有在任何微信群里说过一句话。还有一个同事的老婆是北京市司法局里的一个处长,她从来就没有在网上说过一句话。这是多么严密的组织纪律啊!

中共里面也是有能人的,并不全是只知道“通商宽衣”的200斤。王沪宁就说他给胡锦涛提过“科学发展观、民主政治观”两观并进,只是后者被胡删掉了;他也给习提过30多条治国方案,只是被习全部否决了。原来清华大学教授们的建言是“一派胡言”,经过西方民主熏陶的王公公也是人轻言微。李克强懂一点经济,可惜不懂皇上的心思,被干掉了。能人终究敌不过党国体制。

元老们集体夺权的企图失败了,在习近平活着的日子里,中国的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是没有希望了,老百姓就等着下一次大饥荒的降临吧!中共病毒又在肆虐中国了,恐怕永远都无法根除了。台海战争的风险也陡然升高了,中俄同盟也更上一个台阶,欧美就等着吃憋吧!真是“一人独活万人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