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个人资料
欧洲联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来救救中国?

(2024-08-17 09:09:09) 下一个

眼下的中国动荡不堪,已经进入了历史的垃圾时刻。在人手一机的时代,高压管控已经失效了,经济岂是能够唱响的?十几亿人的嘴和眼用什么东西能够堵住?人们润美的心情靠什么去遏制?清华学者许润章曾经说过,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都没有找到一套适当的治理方法,而他本人却被隔空嫖娼,现在被关在监狱里。我们先来看看乱像,再讨论一下该怎么办。

我听到过的最凄惨的事件是这样的:一个人借了几千万元炒卖比特币,先是赚了个翻,后是一夜之间全部亏空。挣扎许久绝望之下,一天夜里趁着3岁女儿熟睡之际割破了她的手指,让她流干了血无痛而亡;次日凌晨夫妻俩双双跳了河。丈夫死了妻子却活了下来,她该怎么面对无辜的女儿?活着还不如死了的好。

现在的互联网上展现的中国都是这番景象:外资撤离—去年外资投入是负的12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则是负的146亿美元;就连长期饭票—美国养老基金也撤离了。工厂企业倒闭—全国去年关了105万家餐饮店,今年上半年已经关了135万家;就连北京最有名的长城饭店都关门了。年轻人失业,35岁以上就没有人要了—尽管把每周工作1个小时就算作正式就业,也把网络主播、路边摆摊算作就业,再把农民和躺平者排除在外,失业率俨然有14.6%。车站里、大街上、桥墩下,到处都睡满了失业的人,年轻女子也不能幸免!

在城市,物价成倍地增长,在农村却是卖不掉的农产品:卖桃子的车排了几公里长却进不了城,0.1元一斤都没有人要;西瓜堆满了田头路边,无人问津。我的大学同学每年都要在网上推销他们家乡特产的桔子,依然有很多烂在了地里。一边是上山的水稻颗粒无收,另一边又是洪水滔天,淹没了农田摧毁了房屋和道路;洪涝灾害每年都是百年一遇、千年一睹。

在医院,医生胡乱开药只是为了多拿点回扣。本来只要一剂药,他给你开十剂,其它9剂都倒下水道冲掉。一个感冒也要上核磁共振仪,再加计算机断层扫描,还要打上几天的点滴,吃进口药。病人花了冤枉钱也就罢了,可怕的是,一觉醒来发现健康的器官也没有了。

在饮食业,科技与狠活遍布,中国人吃遍了化学元素周期表。肉都是以次充好,甚至还有人肉;油都是地沟油,甚至是煤油和大粪。大米也是重组米,不知道添加了多少塑化剂。我那教生物的妹妹告诉我,香肠里有大量的亚硝酸盐,农产品几乎都是转基因。我真怀疑一些外国家长的智商,为什么暑假还要带着孩子回到中国去吃那不尽的“美食”?还要在朋友圈里晒出来炫耀一番。

在互联网上,为中共唱赞歌的视频、帖子几乎没有人看,发布几十天也只有区区数百人的浏览量,除非是他们自己的水军或者机器人的点击量;相反,反共的音像、文章少说都是成千上万的浏览量。这说明中共的政策不得人心,治大国如同烹小鲜翻大饼,没有章法还毫无人性,只有高压和欺骗。

我听说海外有人成立了什么中华大联邦,要推翻中共的统治。郭文贵、郝海东还自封了什么大总统,到头来却是窝里斗,成了地地道道的骗钱组织。还有人在征集什么大联邦的国名,也不知道能成什么气候。刘晓波已经被中共毒死在了狱中,海外民运组织也已经烟消云散。还有谁去救救中国?

我在这里口头提几点诉求,等将来弄到武器后,再去解救中国。(1)与西方世界和解,永不称霸全球;(2)实现经济自由,内企外企一视同仁;(3)公开官员财产,取消一切特权;(4)军队国家化,警察服务化;(5)实现全民大选,政党轮流执政;(6)人人生而平等,相互尊重礼遇。

靠说教、鼓动是不够的,必须要有实质的、具有威慑力的武器。独裁者不在乎别人的生死,但是最惧怕自己身死。我们可以向欧美发达国家借武器,以后用国民收入偿还;或者自己集资制造武器,量不必多,只要能够对付少数死党即可,但是一定要先进,能够碾压中共现有的武器。我可以设计,可谁去制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