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在中国,什么才是真的?

(2024-08-13 14:08:05) 下一个

最近中共高层诡异万分--尽管他们永远都是诡异的:有人说习近平病重(中风、换肝、胰腺癌、精神病发作等等)甚至是死了;也有人说他在神隐,要引蛇出洞然后把敌人一网打尽;还有人说他被军队软禁了。真相永远都不会为外人所知,哪怕是他的贴身保镖也不知道全部的事情。所以谣言满天飞,全世界都在瞎猜。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希望他死,五毛除外;只有他死了,世界局势才能恢复正常。难道习近平对此丝毫不知情?尽管可能遭到奸臣的蒙蔽,可聪明的皇帝总知道派几个暗探去全国各地收集情报的啊,解释莫非只有一个:习近平太蠢了?

前天有某个红二代爆出消息说,在8月19日,中国将有超过奥运会、超过乌克兰反攻俄罗斯、超过中国疫情又爆发的惊天消息爆出。人人都很好奇,那将会是什么;还有漫长的5天,我也很想知道答案。一种传闻是习近平当国家主席、张又侠当军委主席、胡春华为党主席,王沪宁政协主席,赵乐际人大委员长;这算不得大新闻,我都估计到了党、政、军三权分离。最劲爆的可能是,彭丽媛当女皇、秦刚还魂当宰相、何卫东当军委主席,习近平则是太上皇。我认为这有7成的可能性,尽管违背大多数人的意愿。

在任何国家,能够掌控国家的根本是枪杆子;任何人只要控制了军队就控制了该国的一切。习近平重病后,掌握军权的有张又侠、何卫东,但是张又侠一直不受习近平待见,而何卫东则是习的铁杆马仔。张又侠最近又在《求是》杂志上发表了对习表忠的文章,尽管有人猜测是在放烟雾弹,可中国目前的局势还算平稳,小老百姓还没有表现出一点狂喜,说明习近平仍然大权在握。

习近平早就把彭丽媛安排进了军委,让她掌握了人事任命的大权。在中共内部,一个人一旦爬上了某个高位成了第一把手,别人是不可能撼动的,除非他/她重病或者死了。最近各大军区轮换军头,可能会有新一轮的军队大清洗,然后是政坛大清洗。如果此种可能成为现实,中国将会在三年之内全面崩溃。

另外3成的可能性是,胡温复出成为太上皇,让他们指定的胡春华上位,掌握党、政、军的大权,成为又一代新皇。胡锦涛干了10年党羽不会少,尽管表面上懦弱无能,其实也是心狠手辣之辈,要不然登不了大位。他整治民主运动的手段一点也不比其他党魁差,只不过他是唯一一个在世的、还算有点开明的领导人。胡春华受到习近平的冷落,党内都有点同情他,还算是能被中共各派接受的人,因此很有可能又是一个胡某时代,比如胡秦时代。

上述这些不过是一个数论学家的学究式分析罢了,各位看客当不得真的。我只想立存此照,看看5天后到底会出现什么,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我还是在此岁月静好,中国百姓还是在苦苦煎熬。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什么是真的;如果有的话,那就只有谣言:一切都是谣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有真的,而且还不少呢。譬如骗子。
欧洲联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5天后再回来看吧。
笔名老忘06 回复 悄悄话 台湾连女人都不是真的。
三娃不过岗 回复 悄悄话 819 只是 918 的倒读而已。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你和郭文贵有啥区别?郭文贵文盲一个,你大小也是个学数论的,真丢不起这个人。
我也不喜欢中共,但有这么离谱的吗?别再说你是搞科学的了,都沦为郭文贵、郝海东之流了。

=====
彭丽媛当女皇、秦刚还魂当宰相、何卫东当军委主席,习近平则是太上皇。
HBW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百万庄大侠”的博文“从猴子的举动~联想到人的行为!”,有感而发: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动物园的看客都可以大叫一声:快着过来看嘿,这儿正操猴呢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