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个人资料
欧洲联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的一脸血

(2024-07-21 14:43:15) 下一个

当我从互联网上看到川普在竞选演讲时遭到枪击,左脸满是鲜血时,感到很是震惊:美国人真是敢干啊!枪手克鲁可斯命丧当场,据说只是因为他痛恨川普。可是,当川普的一脸鲜血的照片传遍全世界时,大概亿万美国人都被感动了,就连中国都推出了印有那照片的衣物,川普第二次当选总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克鲁克斯成了一个推手,而不是阻止他再当总统。当然,我谴责暴力剥夺他人生命,可谁又知道,那是不是川普演的苦肉计?

我很不喜欢川普,因为他的商人本质—唯利是图。在他第一个总统任期,加征高额的关税,制裁中国的每个方面;尽管我也痛恨中共的所作所为,但贸易战影响的是普罗大众啊,中共高官的皮毛你都碰不到。有本事你就查抄中共高官在美国的财产啊!昨天,川普放出蠢话,夸赞习近平和普京的强大,说他们都是爱国者,热爱自己的国家。拜登都说习近平是独裁者,在川普的眼里,怎么就成了爱国者?以前川普也开玩笑地说过,他也要试试终身制;原来,他骨子里也是一个独裁者。

如果他赢得11月的大选,乌克兰的反侵略战争必定半途而废,普京死而复生,中俄朝伊轴心称霸全球。川普曾经声称,如果是他而不是拜登当总统的话,俄乌战争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怎么可能?独裁者的本性就是奴役和侵略,你能够贿赂普京还是向泽连斯基收取保护费?

川普鄙视台湾,把台湾比作一张大桌子的一个边角。现在,他说台湾拿走了美国90%的芯片产业;想要对抗中共的骚扰的话,台湾必须交保护费。在他的第一任期内,他向台湾出售了150多亿美元的武器,而拜登只卖了50多亿美元的武器给台湾。如果他再当上总统,肯定还会再卖更多的武器,也许还要把台湾的地皮都收刮一遍。这样做有助于世界和平吗?

据说,经过枪击事件后,川普的性情改变了:变得不再咄咄逼人,变得更加友善了。可毕竟是70多岁的人了,脑子还灵活吗?还能以利字当头去领导世界第一强国吗?一个三亿多人口的大国,怎么就没有年轻一点的人去从政呢?喔,他选了一个39岁的万斯当副手。可是,再厉害的万斯,又怎么拗得过老商人川普?如果拜登退选的话,还是支持贺景丽吧,可惜我不是美国人,没有投票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vegetables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怕川普上台又要欧洲自付军费国防费,所以绞劲脑汁拼凑了一篇反川的文字大杂烩。这年头,叫花子讨饭的都很横。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拜登退选的话,还是支持贺景丽吧,可惜我不是美国人,没有投票权。
-------------------
可以加入很多很多走线的朋友们,反正入境都是非法的,再干一件,也不过是搂草打兔子--顺手的事。
不能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说了半天,一看最后一句,哎呀,浪费我时间。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老川没有能力调度特勤和警察来演戏,反对派有。
老川作为商人,自己当总统不拿工资,资产大大缩水,让欧洲盟友出合理的安全维护费用,唯美国的利益是图。你不忿?
欧洲联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不在美国就不能说美国的事?你比川普还独裁!
ahhhh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选的是美国总统。你一个美国内政议题都没说,说明你根本不在美国。美国的事不用你掺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拜登退选后,不认为川普必然当选。

就常识而言,难以理解一个刑事犯,一个号召自己的支持者意图推翻2020年法定当选总统的人,谎话连篇,做生意破产五次,未当总统时几百个官司缠身,毫无信誉的人如何能成为共和党人的英雄? 一个刑事罪犯居然有资格做总统?做英雄? 彭斯,黑利,切尼,德州州长,任何一个共和党人都比川品德强,一个知法犯法的人,自私自利的商人会为他人社会考虑?太阳从西边出来。拜登退选,其品德与川高下立判。
irisin2021 回复 悄悄话 贸易不公平伤害的是贸易本身,使贸易无法进行,不仅是川普,就是中国的几个总理都提到不公平贸易无法持续,必须改变,只是川普真做了。川普解决北韩的模式,也可解决俄乌冲突,川普找普京直接谈,解决方案公布到全世界。不用担心出卖乌克兰。川普相信美国对北韩和普京有强大的威慑力,与美国为敌这两个国家没有出路。这两国瞎闹腾的目的就是要改善与美国的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