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习近平中风了吗?

(2024-07-19 16:58:54) 下一个

这几天,我一直在期待中共的二十大三中全会圆满召开,拿出强劲的措施恢复经济,让我在国内的资产也恢复点价值,让国内的亲友们恢复点收入。可没曾想到,前两天传出的惊爆消息却是,习近平中风了;4天的会议没有一条新措施,就连闭幕式发的视频都是假的:那是2018年的视频,被重新编辑过而已;发的座谈会新闻也是假的:那帮蠢材在“新华社7月19日电”的后面,竟然原封不动地跟着“新华社5月20日电”的字样。

这两天,整个互联网上都在争论习近平到底有没有中风。几千人的大会,竟然没有流出一张关于7月16-17日会场场景的照片!蔡奇把所有手机都没收了?把所有记者的视频都删除了?7月18日白天,大会堂方圆数公里之内,到处都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当天晚上,整条长安街被封锁。有什么人什么事值得中共如此大费周章?

习近平的身体有问题是肯定的,毕竟70多岁的人了。去年就曾传出他犯脑瘤的事件,也多次被人拍到他坐下时需要双手扶住椅子,而且下飞机时走路一瘸一拐。他还喜欢喝茅台酒,一瓶几百万元;而那茅台酒是犯有脚气病的人踩出来的。在北京郊区周围,到处都是中共高官的疗养院—比起古代皇帝的后宫,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还有器官特供、定期全身换血,只要不是急性绝症,就连阎王都带不走他们。所以,习近平是中风了,但没事,中风根本就不是绝症。

有人说,这两天在电视上出现的是习近平的替身,这有可能。独裁者如普京、金正恩都有多个替身,可以躲过追杀,也可以迷惑敌人。在眼下的中国,还真有两个跟习近平长得十分相似的人;只是他们都不如习近平那么阴沉罢了。在当今AI机器人时代,造几个一模一样的人,根本就不是难事。然而,以习近平的小心眼,他不太可能用替身:操控替身的人把他的本尊灭了怎么办?

最近,世界三大预言家帕克、阿南德以及乔尼女士,都预言说习近平将很快因为身体原因下台,中国从此分裂成几个小国,但没有战乱,而是更为平和。我倒不希望这一幕出现,否则,我在北京的财产又怎么搬去老家湖南?在广东的亲戚又怎么探访老家?有人希望那个无德无能的习近平再折腾几年,把中共彻底推上绝路;可这得付出多少人的性命?

我的希望是,习近平应该活着,中共也可以执政,只是请你们,也给老百姓一条活路,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氏家族逃不过去被刨坟掘墓、、、
生于1974 回复 悄悄话 睡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