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当今华人如何求生存?

(2024-07-02 15:06:53) 下一个

我自从2002年移民加拿大之后,尽管辛苦但能幸福地活着。然而,到了2019年底,我被查出了糖尿病;更遭糕的是,武汉肺炎病毒爆发,全世界都遭了殃,我的病情也加重。当听到习近平封城时,我气愤了一整天。可还是庆幸,他怎么也祸害不到加拿大吧?可惜我错了。

有人列举了习近平的十大罪状,我觉得很恰当:(1)扩散病毒,(2)砸毁香港,(3)搞新疆集中营,(4)搞垮国内科技、教育和经济,(5)清除异己,(6)战狼外交,(7)挑战国际秩序,(8)恐赫台湾,(9)支持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在全球挑起战争,(10)心胸狭隘,不学无术。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罪过,习近平只是持续加以迫害。现被美国立法声讨,也算是遭到一点报应。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不受其害,当知道国内亲属都在受受苦难时,我的心在滴血。弟弟一家现在只能靠贷款度日,侄女大学毕业即失业,考研又遭人排挤,花了20多万才得到一个读硕士的名额。去年,大妹妹已经退休,大妹夫因病而故。大侄女从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毕业却没有工作,两次考公务员都遭人排挤而未能如愿。小妹妹一家在广东中山的街头摆摊卖菜,2019年之前还能糊口,疫情爆发后便入不敷出。父母都快90岁了,还在湖南的乡村里遭受村霸的欺凌。

由于我的学生都是华人移民的孩子,拜习近平所赐,这些移民在中国的根都被砍烂了:房产严重缩水,财产被征重税,银行存款也不准大量取出;亲友都失业,谁还有钱让孩子读书?看来,我也要失业了。如果能够躺平那还好,可是许多人连饭都没的吃了,他们要如何活下去?

那条艰难的润美之路被堵死了,想跑的也跑不了啦!外资在撤离,世界各国都对中国产品加征高额关税,先进的技术、产品也不卖给中国。五毛粉红们把他们的愤怒泼洒在了外国人身上,个个都在抓间谍、抗日锄奸,还砍杀外国人。习近平,你这是作了什么孽啊?这得跟华人有多大的仇恨,才能把中国带到这种万劫不复的境地?

可是,劫难已至,骂习近平没有用,骂中共也没有用。只有所有华人团结起来,让习近平下台,解散中共,让所有的五毛粉红知道事情的真相,中华大地上才会再次迎来曙光,海外华人才会活得有尊严;世界各国人民才会再次光临那片土地。

习近平是绝对不会主动退位的,因为贪权是独裁者的本性。指望中共内部的一个势力把他推翻?眼下没有可能;11年来,他已经掌控了一切枪杆子、刀把子以及一切要害部门。指望某个外国势力去推翻他?更不可能,没有人会为了别人去送命。只有一个办法,所有地球人至少是华人,每天念叨“习近平下台、中共解体”数十遍,直到感动了天地,愿望一定会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欧洲联盟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个人情绪,是亲身经历。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學習王毅開個玩笑。嗎得好!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无视事实,充斥着对中国和中共的偏见和谩骂。希望作者能够客观公正,理性分析问题,不要被个人情绪左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