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毒王要选院士啦!

(2023-09-01 13:55:59) 下一个

今天出了一条爆炸新闻:舒红兵,那个结了4次婚、武毒所女所长的男人,推举蝙蝠女石正丽参选2023年的中科院院士!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对院士称号的侮辱!对科学二字的玷污!在我的心里,只有华罗庚、王元、陈景润这样的大家才配当院士;尽管我也知道,在中国,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当院士,只要有权或钱。现在,你把引起三年瘟疫、至今尚未消退的武汉肺炎的始作俑者,推举去享有一个国家的科学界的最高荣誉,是嫌害人还不够吗?还是嫌中共活得太久了?

我为我在中科院学习过感到耻辱;我为我出生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感到悲哀。只怪我无能,没有武器去消灭那些害人精。写出那么多的方程有什么用?明白那么多道理有什么用?耳闻目睹无辜的人死去却无能为力!美帝啊,苏修啊,能借给我一件核武器吗?苍天啊,大地啊,能赐与我力量吗?我要成为修真界里的大能,再配上无敌的功法,要秒尽天下所有的无耻之徒!

我从零开始,去学习了生物学、核物理,想要隔空找出武毒所培育病毒的证据。像美帝那样,指望中共参与病毒朔源,完全就是痴人说梦!因为那病毒本来就是它们的生化武器。也许美帝也脱不了干系,所以不敢真正朔源,只是口头说说而已。有正义之心的人类男子总还有吧?受害者的家属发点抗议总是可以吧?谁能给我点支持,去对抗害人精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米2015 回复 悄悄话 英国皇家学会授予Edward Holmes 2024 克鲁尼奖章和讲座,以表彰其在发现新冠病毒中的贡献。看来自然起源已经成为学界共识。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您所谓的内行人一定都是来自天朝的砖家。美国确实资助参与了病毒的早期研究,但病毒后期的研究,泄露和这个作为研究项目负责人的邪恶的女人有直接关系。这种作恶多端的东西还TM有脸申请院士,让天朝的老科学家们情何以堪。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太高看她了。她没有能力改造病毒。内行人都知道病毒的改造是在美国北卡完成的。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to dane_2022

说的好像您很有独立思考能力似的。其实不过就是个为她洗地之人。
已经有太多的证据证明是她研究并改造了这个病毒,然后由她的实验室传到了外面(是有意还是无意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又经过行政部门的隐瞒、撒谎和对外欺骗(明明知道是高烈度传染,却坚持说人不传人,可防可控),然后撒向了世界。
如果不是她研制、政府故意撒向世界(什么心态?我好不了,也不能让世界安宁),怎么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如此巨大的灾难?她知道一切,但是却一直欺骗着世界。说她是杀人犯,一点也不冤枉她。
dane_2022 回复 悄悄话 人云亦云,像“友梨江莉"这样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倒是容易成为从众的帮凶。你有什么证据说石女士是杀人犯?连雅美之途这样的反共人士都不那么认为。石像是个书呆子学者,推荐他的舒红兵倒不是什么好东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个自由的社会里,你可以做想做的事。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神经病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科学院的简称是中国科学院,这是有红头文件的。
中G国的什么院士、法律、章程,…….,岂能当真?
走出非洲67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唉,都懒得提了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也好,让世界看看,一个杀人犯在那个国家能够作到院士,那会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希特勒杀犹太人600万,她研制的病毒至少在全世界杀掉了一千万人。世界史上一定会留下这个邪恶女人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