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7备份祁雨生日晚会歌集 By 苦哈哈

(2008-11-14 14:58:54) 下一个
苦哈哈同学好像失踪了,在忙哈聂?网页设计好记得给我提成哦,只要两层楼就够了,嘎嘎

----------------------------------------------------------------


十月(农历)深秋, 好歌多多, 特制此贴, 愿祁雨健康, 快乐!!

祁雨生日晚会歌集

给祁雨,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祁雨生日快乐
老叫花继续炒剩饭,搅祈雨的生日饭局。。。。。。 红漆工
我也炒个剩饭《草原之夜》-祁雨生日快乐 没敌神探
来一首澎湃的歌,《把根留住》 天边心曲
F.S: 祝祁雨MM生日快乐!青春天天!永远拥有"甜蜜的家"!fourshadow 
学说一段天津快板'武松打虎' ,为祁雨生日PARTY凑凑热闹杰克郎
斯卡保集市(用的新锅) 。。。祁雨生日快乐~ 畅布豪
PARTY 预热【有一个姑娘】祝愁愁生日快乐 有一个姑娘
学唱【桃花红杏花白】,祝祈雨生日快乐!BY 听众 听众之友
《快乐老家》- 愁愁永远快乐 潜水叉妹
袖手旁观----预祝愁愁明天生日快乐 豆_豆
2007祁雨生日PARTY~现在开始!Miffy
【我是你的小小狗】- 也祝偶像妹妹生日快乐!Windust
有【太多】要对你说, 小声音, 心清共祝雨儿生日快乐!!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凑热闹唱智斗选段 -- 祝愁愁生日快乐 剑桥
【我一个人住】祝亲爱滴雨雨生日快乐!!! 碗叮当
自弹自唱 原来的我 祝祁雨生日快乐!! 紫龙2007
【悠悠生日快乐】郁金香 ~梦梦~
《七点钟》参加"爬梯"活动晚了嘛?童颜无忌
【回梦游仙千年缘】 - r8r 愁愁生日快乐.~_*. r8r
DHSH--编外插播【忠孝东路走九遍】,祝愁愁快乐~ 东海神话
快乐悠悠^*^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悠悠快乐 待到花开时
生日Party也快要结束了,就有了【离人】 畅栳戈
【迟来的生日祝福:雨丝情愁】雨丝情愁
米兔宣布:2007祁雨生日party到此结束!
Miffy
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祁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