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止乱唯有终共除夕

(2022-12-21 07:27:32) 下一个

近日中共国突然解除防疫限制,让许多人感染甚至死亡。我的一些北京亲友几乎都感染了,一些原北京同事甚至人都没了;只希望乡下的老父老母能够挺住。可是药都没有,真让人揪心啊!想买点寄回去,又担心到不了他们手中,只便宜了某些中共官僚。白花钱不说,还得带上“境外势力”的帽子。

前几日,我把互联网上看到的与中国(不是中共国)相关的一些新闻在同学群里复述了一遍,如芯片联盟拒绝卖高端芯片给中国,美国又把36家中国公司列入了出口管制名单,21国暂停对中国的常规签证,花旗银行退出中国,抖音在美国一些州被禁,等等。客气的同学说,你怎么看这些东西?不客气的一位是这样说的:美国是地球村的恶霸!其所做所为跟地方的恶霸无异。在朝鲜战场上,武器的差距如此之大,他们没有赢得战争,现在中国人民决不怕美国。使用核战,大家同归于尽,常规战争,美国必有来无回!

天啦,美国说过要跟你开战吗?我在互联网上有选择地看一些新闻何错之有?错误只是不该跟墙内人说,因为那里完全是被洗脑的另一个世界。就连我那当生物老师的妹妹,至今仍然坚信新冠病毒是美国大兵带到武汉的,最近的几百个变种也都是境外输入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们清醒,正常的逻辑思维对他们毫无用处;外人说什么都没用。

只有一些到了外国的粉红,凭自己的亲眼所见,才会在思想上有所改变。在墙内,就算亲爹亲娘都没了,他们还是不会醒!美国不是要帮助破除中共的防火墙吗?这到底是否可行?中共国的防火墙,就是我原来的北邮同事搞起来的,真是作孽啊,简直就是助翠为虐。然而,中共就是一种邪教,统治就靠威胁+洗脑,再先进的科技,在邪教面前都一无用处。

今天,今日头条的口号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勇敢地站出来,要不怕阳,勇于阳,要做领头“阳”。普通群众要有早阳不如晚阳的思维和想法。墙内网的宣传是这样的:感谢国家保护了我们三年!请不要抹黑我们伟大的祖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战胜疫情。都S横遍野了,还战胜哪门子的疫情?

我总结了一下这三年来的乱像:前年封武汉,去年淹郑州,今年阳全国;明年还要打台湾?前年抢口罩,去年抢菜,今年抢药;明年抢钱?前年封控互联网,去年搞垮房地产,今年摧毁教培行;明年砸烂铁饭碗?这一切,都是拜一个猪头般的领导人所赐。讽刺的是,这个猪头竟然还在鼓吹它一惯重视民营经济。可悲的是,一大批的羊甘愿被宰还帮着数钱。

海外华人不能只说一句“活该”了事。要制止乱像,只有消灭中共这个邪教;要解放教众,只有更换教主—那个猪头习。它搞战狼外交,得罪全世界;搞病毒战,祸害全人类;整垮全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科技,只为了一个人的皇帝梦。我们要把中共历来的恶行、暴政公诸于众,才能去除愚人的紧箍咒,唤醒装睡的人们。要有图有真相,有日期有地点,不怕它赖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疫情肆虐,很多人反而更感谢包子的清零政策,把白纸运动当成替罪羊,张文宏也可能被抛出去。非常荒诞。
欧洲联盟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阳了,弟弟妹妹都阳了;上海的外甥女一家全阳了!夕翠翠造的什么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