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团结起来,反抗习氏爪牙!

(2022-11-19 16:18:20) 下一个

近日从Youtube华人自媒体得知,习氏政权在海外设立了警察局!在美国、加拿大、乌克兰明目张胆地抓捕、骚扰华人!我本以为,自己早早地移民了,脱离了中共的魔爪;没曾想,今天还得生活在恐惧之中!我本以为,五毛党、孔子学院、海外华人协会,只要不招惹它们,就不会有事情;没曾想,它们却会威胁到我生活的日常,让我噩梦不断!

想起邓小平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如果中共发展强大,去欺负、霸凌别的国家,那就让我们起来打倒它!现在中共已经被习禁评推翻,成了习家王朝,霸凌全球;在2022年的G20峰会上当面训斥加拿大总理,在APEC会议上藐视泰国总理,在全中华大地以健康码封控所有的老百姓,罪恶之举罄竹难书!这种人竟然横行于世,难道还有天理吗?

可悲的是,这世界上的许多人,为了所谓的经济利益,或卑躬屈膝,或助纣为虐。加拿大的产品,为什么非得卖给中共国,自己消费不起吗?美国的先进技术,为什么要送给中共国,自己不会用吗?澳大利亚的铁矿,为什么要卖给中共国,自己不会造机器吗?它们印的人冥币就那么值钱吗?它的稀土矿,地球上其它地方就没有吗?它要有人性、讲秩序,互通有无也还罢了,可它羞辱你、干涉你的党政选举、威胁你的生命安全,你还甘愿为奴,这又是为了什么?

在中共统治下,那些无法逃脱的民众自甘为奴还是情有可原,可是为什么,移民到了海外的中国人,还在助纣为虐?近日,加拿大的丰泰超市被曝替中共洗钱!今后我是再也不会踏进该超市集团的任何一家店铺了。他们不缺钱,而且富得很,难道是被中共控制了?还是被抓到了什么把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这些明面上的侨领、留学生五毛党也就罢了,那些暗藏的中共特务即习氏爪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置你于死地,只因为你说了一句它们不爱听的话。

恐怕今后见到陌生的华人面孔都该小心了。想起那个现已臭名昭著的五毛--北美崔哥,号召美国华人买枪自卫,现在看来确有必要了。可惜,美国人还在争论控枪法,普通的加拿大人连枪支都见不到。什么是政治正确呢?迎合少数统治者的意志吗?可统治者能够给予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吗?国家是干什么的?连自己的人民都保护不了,你有什么脸面当统治者?

我要呼吁,每个国家都要给予每个国民自卫的权力!拥枪权人人都该有,其它武器也可以使用,只要是用于保卫自己的生命。当一群统治者丧失人道时,国民就可以用武器推翻他们,另立国君。问题是,统治者所掌握的武器是绝对压倒性的,民众根本就无法抗衡。最近还有五毛扬言,要推翻中共的统治,至少要准备几千万颗人头!中共的水军就有两千多万,加拿大全国人口才三千多万,谁又能抗衡中共呢?

以前的共产党,毛邓江胡时期的共产党可不是这样子的;他们至少还会用“为人民服务”的幌子装装门面,尽管他们从来不关心老百姓的死活。现在的习氏政权,成了赤裸裸的恐怖政权、彻彻底底的警察国家。对内残酷镇压,对外特务战狼,难道天底下就没有人或者神治得了这个恶魔?难道西方民主国家的政要都被它们收买了?亦或是被抓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把柄?还是没有足够的实力与中共对抗?

我想以一己之力去对抗暴政,可却没有力量。互联网上的良心自媒体只能打打嘴炮,而且早已被淹没在了五毛的口水之中。有人祈求天降惩罚,希望天灭中共,可是,天又在哪里?难道天就是良心不成?我看了不少武侠、武神小说和视频,真希望自己能有一种神功,能够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能有一颗神丸,能够保住自己的小命。现在,一切科学知识都是白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