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悟道

(2021-09-08 10:28:22) 下一个

我悟到了,神真的存在!

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晚年就皈依了神。他悟到了世间万物的运行机制,最终明白了,神才是万物的主宰。他并不是把不可解释的现像归咎于神迹,神其实就是世间组成的一部分,与物质密不可分。现在,有了先进的理论和技术,我可以从量的角度,演绎神的存在。

唯物论者一方面对别人鼓吹无神论,另一方面又号称自己是神;这在逻辑上完全是自相矛盾的;但是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方便自己的统治。凡人不是神;凡是把自己当神的人都是自欺欺人。中国现在被西方发达国家在科技、军事、经济各个方面卡得呀呀直叫,完全就是不敬神的结果。

作为一个人,我们可以描绘神,遵从神的指引。任何能发现一点新事物的人,都是有神相助的。有神护佑,人便长生;信神可活人,这是每个医者的信念。

神与物并不对立:神有物质基础,是有机生物进化的最高级阶段。神与物万世轮回;神与物都永远不灭,只是从一种形态变化到另一种形态。变化的规则要遵循一定的天理;比如,所有事物都有达成平衡的愿望;比如,任何天理都有地域局限性和时效性,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伟光正。

我奉劝世人敬神,尊重世间所有的万事万物,以保得一世平顺。否则,必定是一世劫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