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又一博,再一搏

(2021-09-04 19:45:33) 下一个

欧洲联盟的密码丢了?这还了得!想当初,为了在文学城注册一个帐号,想叫欧盟,可是电脑不允许;一个姓欧的人怎么能代表一个27国集团?我就叫欧洲联盟吧!电脑竟然允许了。我在城里也就看看新闻而已。几年下来,密码却不记得了;想发个评论也发不成。

还好可以重置密码。什么?我今天竟然发现还有个人档案?还可以发博客,建群组?看来我太落后于时代了。我在加国无忧有博客的,名字就叫数学第一剑。后来他们不再更新,我也干脆不更新了。其实,通过博客,我交了很多网友,开了眼界,受益非浅。

那就再来一博,随心而写,无欲无求。写几段比微信朋友圈里稍长一点的句子,让自己不要显得太落伍了。说说自己对数学的领悟,也让他人参考参考。针对时弊发发牢骚,也刷刷自己的存在感。别人的讥讽或者同情,就都当作是耳边风好了。

窃喜之余,这就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