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基因编辑与功能增溢

(2021-09-23 09:57:08) 下一个

震惊!恶魔大杀客和蝙蝴精要攻击人类了!难道是《葫芦娃》里的蝎子精和蛇精现世了?葫芦娃怎么还不出世啊?老爷爷呢?

昨天,据病毒朔源组织Drastic爆料,英国病毒学家达萨克曾经在2018年,向美国国防部的一个基金组织Darpa,申请一笔科研经费,要把蝙蝠身上的病毒,通过什么气溶胶,让它们更容易侵入人类细胞。计划参与者有中国的蝙蝠女郎石正丽,美国大学的生物病毒学家、石正丽的老师等。这些人究竟要干什么?毁灭人类吗?他们还是人吗?如果真的得以实施,这比刻意隐瞒病毒要邪恶一万倍!

可悲的是,这竟然得到了中美英超级大国的支持!愚昧啊,人类!为了几个臭钱,竟要毁灭自身。我要呼喊葫芦娃现世,老爷爷显灵!

两年前的基因编辑事件还在耳边。贺建奎和他的美国导师,还在继续研究着。谁会相信,贺建奎们真的被关进了监狱?有的人为了统治全世界,必须得先控制人类;而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用病毒和基因。那些打着研究旗号的所谓科学家,完全是撒旦的徒孙。

我真希望自己能懂一点病毒或基因。当别人要篡改我的基因时,我能知道怎么抵挡;当病毒来袭时,我能知道怎么控防。可惜我看不见。葫芦娃的千里眼也用不上,我只需要一台显微镜、一缕紫外线,再加上一丁点上天的怜悯。

世人醒醒吧,别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美国对新冠病毒的身世心知肚明,才抓住实验室泄漏不放,因为他们知道病毒的存在。
欧洲联盟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点,文中的显微镜,也就是照妖镜。不知道有谁会造?我愿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