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如果我是中国领导人

(2021-09-22 10:08:19) 下一个

昨天在唐靖远先生的节目中,看到了他对目前习近平要做的事情的推测,觉得很有道理,就不禁想问,如果我是中国领导人,我该怎么做。

在所有网上的时政评论节目中,唐先生的远见快评是最能击中中共要害的。他说,习近平现在要做的事情有四件。一是走极左路线,达成连任;二是武力攻台,实现祖国统一;三是削藩固权,要把所有能够威胁到他的政权的人和事,通过文革2.0版,即习式柔性文革,把一切人事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四是挑战美国,实现世界的中美二极格局。

真是太有远见了!从第三点的分析,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习近平要采取那些杀敌三千、自损一万的政策了。教、科、文、娱是思想阵线,必须首先加以控制;如果人人都有言论自由,个个都敢妄议中央,靠谎言治国的中共,立刻就会崩溃。经济对于政权的稳固当然很重要,但是其重要性低于意识形态。钱没有了可以再印,人心丢了那就什么都完了。杀猪割韭菜尽管会得罪一些人,但毕竟只是少数,况且习近平不动红二代、官二代,只杀那些白手套,割一些富有的、50万年收入以上的中产阶级。

我们还要看看这两年的中共乱局的成因。我个人以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武汉肺炎的大流行,祸害了全世界。中共害怕被追责,对外到处甩锅,不惜战狼狂吼,开罪全世界人民;对内残酷镇压,封杀任何敢于揭露真相的人。由此必然导致闭关锁国,回到毛时代。

再往前看看中共的统治历史。胡锦涛婆婆穿了一双小鞋,迈不动步子。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发透了红二代。邓小平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开启了全民拜金潮;但是,邓小平只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富的只有官员的子女。

我在中国也生活了二十多年;当时还时时刻刻在心里念叨一首自己写的小诗:共产党的官,个个都姓贪,钱往兜里装,情妇暗里养;百姓死活它不管,它不管。可惜的是,我从来没敢说出口;现在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作为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第一要务是国泰民安;而作为一个局部政党的领导人,考虑的却是政权的持久稳固。中共把自己当成一个政党,而不是代表一个国家。尽管高喊中华民族的口号,干的却是一党的私事。军队党有,国企党产;连一棵树都是党的,更别说人了。完全还是封建王朝的那一套。中国的老百姓,真的就世世代代不配拥有一点自主的权力?

我要是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让人民说话自由、温饱自由,只要不伤及其他人。这有何难呢?人人都有力气,都可以养活自己。大家约定一套行为准则,管理者监督就行了。第二件事情,要放眼全球,甚至是全宇宙,在保证本国公民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与所有人类和平相处,基于各自生存的共识,互通有无,共同繁荣。这有何难呢?大家多沟通、多商量,没有人是冥顽不灵的。真的遇到不讲理的异类时,那就拿起武器自卫;有生命危险时,就消灭它。

这取决于武器,取决于你的智慧。自己不会造,就去请教能人,但决不是去偷,做人得有底线。难道生灵们最终只能落得个互相毁灭?不是的,生灵有智慧;即使最后宇宙大崩塌,生灵也会永远生存下去。

明白了这个道理,领导人先生,知道怎么做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