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烟花

无论男人性还是女人性,最终都不过是“人类孤独最纯粹的形象”
正文

民以食为天,端午节的大众菜

(2022-06-05 11:34:59) 下一个

在中国,吃的丰富叹为观止,一到晚上,购物中心内的餐厅要拿号排队,而且以年轻人为主!这是大众消费层次。

还有许多有特色的高消费餐厅,环境优美,布置雅致。

一周之内,我会有二到三次饭局,这吃喝的饭局,每次都让我回家后发誓,下一次要少吃一点,即使次次发誓,但面对美食时,仍难以抵挡诱惑,结果是体重慢慢爬升。

社交和商业的饭局,我不会拍照。但端午节和亲戚去了大众的点评高的餐馆,拍了照给老大,也帖上来,祝广姐生日快乐。我会怀念这些美食的。

这是我最爱吃的杂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