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烟花

无论男人性还是女人性,最终都不过是“人类孤独最纯粹的形象”
正文

昨天

(2024-06-18 14:13:05) 下一个

我去一个店里买花瓶,告诉老太太疫情时,喜欢上了插花,

她告诉我,她喜欢种花、喜欢做花园的工作,我给她看了一些我插的花,

她说你这么喜欢花,我这里刚好有一些别人给的花,就送给我了一束桃红色的玫瑰。

 

赶回家做晚饭时,就在想怎么利用这束玫瑰花,

吃完晚饭,立刻到院子里搜寻,发现在院子的尽头的斜坡上一片黄色、一片紫色,

心中大感惊喜。

赶紧回家拿上手套和剪刀,把他们弄回家里,已经晚上9:00多了,

这两种花可能都是野花,还未用手机鉴定。

 

我开始构思怎么插,工作到半夜二点,终于用这些原材料插好了五瓶花,

这是厨房桌子上的原材料

 

这是插好的最小的,其他都是大的

 

 

我要出去了,有空再帖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