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正文

点击量 哪来的?

(2022-07-29 23:30:31) 下一个

节操碎了一地的博文是休假中发出的,顺带转发到朋友圈和日本的line。我小妹和大哥在北卡也转发各自的社交圈。大概也是人多力量大,点击量真不少。早知道前3篇博文去年也应该如此发扬光大,至少也可能相对减缓冲绳的疫情灾害。

 

因为有很多私信,和闺蜜们聊天,说起最近的城头因为我的博文引发了几位一直点击率正常的博文的非正常的点击量,他们的观察比较说可以看出被我博文说到的人拼命想把我的“节操碎女”挤下城头。这个也太low了吧。哈哈哈,希望伊拉手指没有受伤就好。带动点击量这是我这个新手对文学城的贡献。

 

节操碎女和猥琐男不仅心中永远有痛,手指也在隐隐作痛了,自己把自己遍体鳞伤了,真叫人惆怅不已。

 

看到花似鹿葱博主的一篇~父母买的房,儿子死后归谁的博文,写得非常理性有正义感的一篇好文章。正好不久前我的大学政法同学群里也曾经讨论过这个案例,因为知道媒体报道多少都带着各自的立场或上面要求的侧重点,同学们上来也是要先看判决书,可能是因为时间太近(自己的猜测哈)司法文书网还搜不到,那就只能从媒体报道的内容做个判断了。

 

因为墙国的房价异常,房产方面的案子法院都接到手软了,动则几千万的标的,诉讼费也非常可观。(扯远了)这一例,其实还是遗嘱的真实性问题。表面看遗嘱非常合法,据说是在医护人员的见证下完成的,但是弥留之际的人大脑能清楚理解自己所说的内容吗?加上资金流水的调查,基本上法官的调解方案就出来了。

 

公证处的同学说,如果治疗之初就找公证处公证的话,这个公证也是做不出的,因为公证处一定会先询问和调查购买房产的资金来源,这样必然会关联到儿子的父母,可想而知女友当然不会采用这个方法的。

 

真心希望女友伺候重病人的全心全意并不是为了房子和财产,但这只是希望,同学说这么多年的司法实践,其实还是一句话~都是房子惹得祸。

 

墙国的司法制度在合法的范围内还是通人性的。尤其是关系到民生、道德规范。当然执法犯法的事情也有不少。本人知道的可能更多一些。(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会慢慢写出来,估计是很远的以后吧)

 

我大二的时候曾经在基层法院实习时,才知道遇到比较复杂或判决后当事人可能上诉的案子,一定会先反复组里、庭里讨论,院里讨论,中院对应的庭也会派出审判员来参加讨论。后来记得是暑假我又去了中院实习。有一次被老师带着参加基层的案例讨论会,居然是我几个月前曾经在那里讨论过的案子的讨论(实习生只管做记录,当然轮不到发表看法)身份转变的挺有意思哈。想说明的还是当时法院对案件的审理的确是慎之又慎的。哪个审判员都不希望自己的判决被发回重审。

 

南京彭宇案也是如此。其实现在把“不扶人”的后果都推到彭宇案上也是个别媒体无耻无良不负责的报道引起的。断章取义带节奏!那个时代和国内同学联系还是用MSN。我说我看到过询问笔录,彭亲口承认自己的不小心之过……相信的人不会多吧,其实判决书在网上挂着,有足够分析能力的人都能看懂。只是为什么后来出现那么多“不扶人”的现象,是和整个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文明程度自由落体式下降有关,坏人变老了才是主要的原因。但决不是一个彭宇案所能引发的。况且大部分人不愿意去思考理解事实和原因,一昧地骂彭宇案的处理。(哈哈,我会不会又被红卫兵骂大外宣了)

 

今天有空说一点点的皮毛。应该也不算机密。

 

日本又一轮疫情爆发,不过已经不会再有去年的惨状。政府也还没有取消鼓励旅游消费的优惠政策,欢迎全世界人民来日本观光旅游。

 

我的冲绳赴任结束了,下一站,马上出发。

 

照例还是要转发朋友圈,还会有在北卡的小妹大哥们的转发,点击量由不得我哈。

 

还要谢谢花似鹿葱博主,贸然在她的博客里留言,并得到了她温柔而礼貌的回复。被女红卫兵和猥琐男语言暴力之后,虽然我的小心脏很强大,但是以后对博客的留言还是要三思了。谢谢!

 

朋友希望我不要关闭评论,工作忙我大概没有时间回复,也不会经常写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yukik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留言。网络世界里高下立见。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么客气,怎么是贸然留言呢?既然允许评论,鲜花砖头我都照收的,^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