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正文

再谈~现在,请千万不要来冲绳!

(2021-08-14 09:19:40) 下一个

写完上次的博文,休完短短几天的お盆假,元气满满的医者归来了。有关网上的争论我已明确不再浪费时间笔墨,没想到那位暗矬矬地在原博留言里发了个郑重声明,哈哈!玻璃心真够风凛凛的。(下面附上网友发来的截图)

既然点了我的网名,苦大仇深地发了个郑重声明格么我就和风细雨(非文革型)地再写一点。

首先就事论事和政治无关,眼明人一看就知道这个紧急状态下不希望博主乱跑来冲绳的初衷怎么也和中国政府没关系。白痴才会去扯上大外宣。防犯疫情要求自肃,不要不急の外出をしない!医療崩壊正在进行时!从去年开始政府的呼吁就没有停止过,日本极低的疫苗接种率和最近以来极高的感染率每天都在滚动播出,紧迫的医疗资源,让很多非重症患者无法住院接受治疗只能在家休养,在宅死亡的个例越来越多的发生。这几天冲绳染病数据更是可怕,按照科学推论这些日的爆发刚好吻合博主过来的时间。当然并不是指博主就一定带病毒,可是没有接种完疫苗就这样飞过来,一路上。。。谁知道是不是无症状者病毒携带者呢。

说句题外话,记得刚来日本的时候,不管是大学里还是实验室和打工地方的先辈们最先教给我的都是面对批评绝对不能先找理由,不得不承认大部分国人面对不同意见从来都是先为自己找借口和理由,初来还情有可原,在日多年也如此,真的很不堪。

如那位所说我是小人小我须为我所在的地区和病患着想,博主的一句美国文学城的博友也是这样的理由无非是别人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这般广场舞大妈级的说辞,注意划重点,一是美国绝大部分出行的华人基本接种了疫苗,一是美国国土面积和人口密度,有没有可比性不用多说了吧,东京日益飙升的感染者数据,天天都在创新高!从重疫区坐着飞机来这里,到处乱走,尤其冲绳离本土又那么的不方便,面对医疗资源的崩溃,再看看博主最初1.2.3的回答混淆了多少事实,什么只有100多人,这是在说梦话吗?只能说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我一个初次写博的新手,只是想在博客里讲清自己的想法,引用了自己的留言,并没有搬博主的博客文章,人身攻击的语言在哪里?有哪些人被我蛊惑了?侵犯了博主的什么权利?撕吼可以,信口雌黄就是智商的问题了。顺便说一句本人国内就读XX政法学院(现改为XX政法大学~法医学专攻)曾在XX市基层、中院、高院、公安刑队等单位实习锻炼工作,(并非有意炫耀实在是不喜欢体制内的工作)想说明的是法律基础知识不会比博主懂得少。中国大陆的法律和日本虽属不同法系,法律条文更有太多差异,但是对侵权这种最基本的事实认定都一样,下笔前要三思,不要被自己写出的话啪啪打肿了脸。郑重声明里,骚扰、毁谤、没有人性等等字眼,理解博主迫切地想要在网络里活得吸引眼球,收获赞美。可是目前是姿势有点难看,腔调有点恶劣,希望能够努力控制在气急败坏之前,穷凶极恶之内,继续在网络世界里磨练至炉火纯青吧。

另外呢,我的博客我做主,博主却吼叫着要我文章下架,请问谁给你这个权利?我肯定是一意孤行下去了,翘首等待博主采取行动。

东京天热,学一下所在国日本人的处事方法,冷静!不要自毁了人设,更不要辜负了远在美国的出点子删除我的猪队友,说起来博主还有远隔万里的猪队友帮着说要灭我,是不是我也要一哭二闹着说博主蛊惑人心了。。。

说医疗工作者是最早接种疫苗的人群,夏季连休几日如果出门旅游或去东京办事也不是不可以,政府的确没有禁行令,但是这和博主强词夺理说我无需出行不是一回事,更不能成为博主自已没有道德感随意出行的借口,我不出行是为自己也为别人更为了我们居住在此、深陷疫情的国家而自肃自爱!

看一下博主的文字,天朝啊……文革啊……这些毫无违和感挥舞大棒咬牙切齿的红卫兵语言,深深感觉到了博主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对言论自由如暴殄天物的悲凉……希望博主看完我的回答慢慢地喘一口粗俗的大气,然后再接再厉好好自肃做人继续发送地摊文学。

活在现世里,人应该是天然、平和、简静、空灵的,那样的一副怒吼无度、为所欲为,真的很低级。(切忌对号入座)

所有的付出,

都需要学会节制。

所有的善良,

也必须带点锋芒。

最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呼吁所有在日本的朋友们,现在,拜托不要来冲绳!抗疫之路还看不到尽头,这几天朋友圈都在传,疫情泛滥至水深火热日本政府的管理到了极限,政府呕心沥血地拜托人们自分の身は自分で守る、自我保护珍惜自己,坚持自肃,休假坚决不外出!

全世界各国又是一轮爆发中。

人世甜美,好好爱世界,才能好好爱人生,爱护生命的这一趟旅程,为自己亦为他人,且行且珍惜!

 

准备去上班了,就此搁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