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louds

行到水穷 坐看云起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另类致富秘籍

(2022-12-15 13:59:55)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文学城读到老皮卡的文《半个“百万富翁”的感受》,讲述他的文学城博客访问量破五十万的喜事。读了后我马上冲到自己的博客去看了一眼,这一眼之后心情又冰凉又微暖。

冰凉的是,我博客的访问量才几万,和大家差了好多个数量级;有一点微暖的是,好歹也跨入万元户的行列了,虽然万元户是四十年前的财富标准,但终于也不再是赤贫了。

看到了财富上巨大的差距,我心里不是不难过的。只恨自己思想落后,没早点开窍,了解致富的重要性。

于是开始盘算如何能快速致富呢?没说的,首先肯定是向城里富人们学习!

 

 

皮卡博主在他的文里给出了几条博客致富经,诸如讲述真实、题材多样性等,我已经拿小本本都记下来了,准备依样画葫芦。但在致富经外,皮卡自述平均每三天写一篇文,我觉得这是最难的啊。

我知道富人们心里肯定在说:要致富当然要勤劳。但是我等贫下中农之所以贫困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勤劳不起来,只指望着哪天头上能掉下来本致富秘籍呢。在此呼吁众富豪们不吝赐教,把你们的秘密财富宝典分享出来。

有围观群众肯定会说凭什么啊,你自己不勤勤恳恳致富,就想着别人家的致富秘籍,哪有你这样的。

咳咳,我也不是瞎说的,这是有中央政策做依据的。中央在《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里说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带动和帮助其他人,以达到--

 

共同富裕!!!

 

 

 

胡乱写文,图一笑尔。看到大家时不时帖子里放首歌,我寻思着这可能也是财富密码之一,学习一下。虽然本人唱歌拍马也赶不上大家(自我旁白:说得好像你其他能赶上大家似的,你会写诗吗?会摄影画画吗?会瑜伽做美食吗?都是No!),但东施还是可以效颦会儿的。

 

贴首以前唱的老歌《不了情》,它代表着我对致富的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