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园

“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正文

2021年8月9日,是梦荒唐、还是心惆怅?

(2021-08-09 06:31:27) 下一个

又见到你了,在梦里。

我居然是以新近丧偶的身份,站在你的面前。你这次紧紧地把我拥在怀里,安慰我。头靠在你温暖的胸膛,我那起起伏伏的悲喜,仿佛一下子有了着落。

舅舅阿姨们都在的家庭聚会。想让你留下,你稍作推脱,便顺了我的心意。一如从前,大家还是那么喜欢你,你陪着长辈们喝酒,面面俱到地聊着天。我安静地坐在你身边,满心满眼地看着你,满心满眼的小欢喜。

聚会结束,你想要离开,我是多么舍不得松开你的手啊!

我“质问”你,是否因为你太太,你才要坚持离开。你对我生了气,我变得不知所措。

看到我的样子,你反倒安慰起我,说不走了,说带着我去好玩的地方。

我们去了一间好大、好摩登的游戏厅。你贴心地为我点了店里最“网红”的饮料;你为我去排队最好玩的游戏;你看到有人偷看着我们,便带着我去了更隐秘的“情人雅座”。。。

。。。

一朝梦醒,恍惚了许久,并非辨不清梦境与现实,只是不想太快地将梦忘记。

且让我们继续爱着对方吧,就像从前一样。哪怕只能是在梦里,哪怕明知现在的我,已不是以前的我;哪怕明知现在的你,也不是以前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