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园

“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正文

感觉的不对称

(2021-06-26 13:46:26) 下一个

晚餐时分,用了很难得的食材,做了小时候的味道。请TA吃。

TA说,”我没兴趣“

”你试试看嘛,这可是我小的时候最喜欢吃的“

”我不想试,看着都不喜欢“

。。。财迷

我想,TA或许是有道理的,因为TA有选择自己喜欢或者不喜欢吃的东西的权力。

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我感受到的是”拒绝“。

”爱“是什么,如果这不是毒药,这只是爱人小时候的佳肴,邀请你来分享。可是,你连”尝试“的兴趣都没有,连这样一次小小的”连接“的机会都不屑参与。。

是我太敏感?太”作“?太”小题大做“?

还是TA只是比较大条?根本没有想我想得这么”细腻“?

”爱“吗?就在这样一次次的感觉不对称中,像手中试图抓住的细沙,慢慢流逝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