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园

“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正文

2021年1月14日,昨夜梦中见,却是仍思念

(2021-06-26 13:37:08) 下一个

很久都没有想到你,怎么还会梦到你?

我好像刚刚从某个院校毕业,跟着几个同学来到陌生的城市。同学们带我四处转了转,然后,到了一个地方,把我放下,任由我在这个举目无亲的地方,自己寻找方向。

带着行李在街头流浪,突然想到,这好像是你的城市。刚刚有这个想法,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当这个有着跟你一样声音的人转过头来,居然,真的就是你!

我们都是如此惊喜,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你的头发长了,但依然是以前的模样。你捧着我的脸,再次深深地吻住我的唇。久违了的甜蜜,我却突然意识到,这不该属于我:“你太太呢?”

“我们已经离婚了,她无法忍受我一直想着你”。

再次紧紧地被你拥在怀里,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我们找了一个出租屋,过起了朝夕相伴的小日子。你会带朋友回家,好似在“分享”你我重逢的喜悦和幸福。你似乎也有了一些事业基础,因为每天来找你的人络绎不绝。

那天,已是很晚,来找你的人还是没有要离开的迹象。我一直在跟你暗示,示意让访客离开,我要洗澡睡觉。可是,你一直没领会。我着急地咳嗽起来,试图引起你的注意。咳着、咳着,却是将自己从梦中咳醒。。。

怎么会梦到你?我明明最近都没有特别想你。初醒的我,傻傻地分不清梦境与现实,第一个念头,居然是想要去问你,真的离婚了吗?

我不会告诉你,我又梦见了你!我甚至都不会跟你say hi。何必去打扰你,平添烦乱。

遥遥地相见、默默地思念,知道你一切都好。这样,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