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dentity belief behavior action result 个体-信念-行为-结果 ( 1)

(2021-07-14 23:56:33) 下一个

例子1

努力学习,成绩一定提高,而且持续提高吗?

如果我们解决了我是谁这个问题,我知道我是数学第一名,那努力学习,数学第一名就不远了。

许多人没有做数学第一的梦,暗暗的成为了80分就好,及格就好。

结果有了, 第一, 80 分和及格。

考学,找工作,工作,生活一个样。

例子2

听过一个清华的学霸,她在美国博士毕业去麦肯锡工作,着装口红都不会,现学习。

学历准备好了,社会学准备不足。

许多90年代的人都差不多吧。我也是。(就是男人当时不时髦口红。)

后来她回到大陆, 在北京成立学校声明目标是在中国找到美国学校,体制学校,私校之间的教育体系。 

对的, 在北京。 

她在讲演中说她非常痛苦,自己鼓励自己要努力,有追求,会成功。(不知道她的三个孩子在哪里学习,算过了,大约在 20岁以下的三个小朋友。)

她确定在北京搞实验? 学校教育?学生自由?教师自由?

信仰有了? 个体要重新来了? 

例子3

我在宁波的客人来苏州查验出口货,进行检测。我安排我的员工去配合,而且给了她电话好直接联系。

我的员工不好意思打电话,我在中间传话。(我人在外地出差)

中午了,宁波客人和我的员工都疲惫不堪

事后我问她为什么不直接联系客人? 你们电话会方便?我在中间麻烦的。

回答 “客人和我不对等, ” (翻译, 不是一个级别的。)

宁波客人几级?

员工几级?

我几级?

你几级?

我们有多少次被自己挡住了? 

级别-思想-个体 不强大?

The real question is who you are, really? who you want to be/become in 3 ye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