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节日

(2024-06-16 20:18:59) 下一个

我并不喜欢有些所谓的节日,比如父亲节,母亲节,情人节。

要是情真意切,倒是值得哭一把。要是迫于形势,这种虚情假意又有什么意义?我很讨厌“装”。

 

我想余生大概适合一个人过,因为我现在对什么都是冷眼相看。我不在乎某人是否爱我,甚至不在乎孩子们是否爱我。我时常幻想以后一人孤身浪迹天涯,不想再伺候任何人,再也不想看谁的脸色,再也不要顾忌谁的想法,再也不想讨好任何人 。

这么多年,我真的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