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遛狗

(2023-08-05 19:11:52) 下一个

和小妞出来遛狗,小妞说:我刚才把我的房间打扫的很干净,你看见了吗?我说:看见了,I am proud of you。然后小妞说:你能告诉妈妈把她的房间也打扫一下吗?her room is very messy。我有点意外:那你告诉妈妈呗。公主说:I told her several times, she won't listen。我说你的妈妈已经是adult, 她不care的事我说也不会管用。

过几天正在上班,公主发过来个message: I cleaned mom's room,然后发过一张照片。哎, I am proud of you, my princ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