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洗碗

(2023-08-17 19:58:12) 下一个

下班到家,换身衣服,好累,躺一下感觉能瘫到床上,化成一滩水。但是我还是挣扎起来身去做饭。

吃完饭,某人说,我今天很累,你能洗碗吗?我说好。谁让我是男人呢。你说我能说我也很累吗?那谁来洗呢?上帝吗?

其实我每次做饭,总是边做边洗,饭做完了,该洗的也都洗完了,尽量给某人少留几个需要洗的碗,因为她很不喜欢洗碗。

某人做的不多,但每次做饭能用的锅碗瓢盆全都拉出来,摆一厨房,甚至于吃饭时没有可用的碗。每次洗碗就是一大堆。无所谓对错,行事方式的差异,注定了想法的差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