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烙印

(2023-02-20 19:28:18) 下一个

烙印以摧古拉朽之势占领了华尔街以及IT各大公司头把交椅,老夫认为必有其过人之处. 

目前貌似在学校里也渐占上风. 儿子所在学校也是一堆烙印,交的朋友全是烙印,整天跟一堆烙印混在一起,我就奇怪老中都去哪了? 其实那也行,老夫不是种族主义者.烙印的父母对孩子教育也很重视,不至于带偏了.

最近风闻这小子在学校有个女朋友,家里的小棉袄露了点风, 知道居然连女朋友也是烙印了.情人节连哄带骗从他妈那里搞一盒巧克力送给那个女娃.居然想瞒着我.

哎, 说实在,老夫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高压之下棒打鸳鸯散?这好像也不是我小时候的环境了,老夫小时候只敢暗恋.目前只好装聋作哑,先当作不知道吧. 希望只是 puppy love,一段时间之后就淡忘了

有朋友说: "你就高兴吧,至少说明不是同性恋.现在的环境下,我还担心我儿成为同性恋呢". 老夫听完无语, 天哪, 现在的要求就这么低了吗?

哎,我对男孩很难喜欢得起来, 实在太操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