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Baby

(2022-01-29 16:30:44) 下一个

朋友家新添个baby,看着那粉嫩的小脸想起十多年前自己娃刚出生的样子。我就记得那时候困的要死,还得抱着那小子大半夜的到处游荡,因为一放下他就嗷嗷叫。我有时觉得走着走着会不小心睡着把他掉地上。

新为父母他们肯定非常高兴,我却忍不住为他们发愁,这得多久才能养大啊。我现在看见所有的小baby都有同样的感受。有时候想象十多年前的我要是能看到现在的我,一定诧异怎么会变得这么陌生。

所以说同一件事,在不同人,不同人生阶段里都会有不同的反应与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经历。不能期待所有的人都和你共情。我收到私信说我的博客格调抑郁,需要有正能量。但是,你喜不喜欢,我并不在意。别人爱怎么说,我不care。


生活就是华丽的袍子,上面爬满了虱子---不是我说的。

有人只愿意展示华丽的袍子,就像微信朋友圈那样,有人却只展示虱子。虱子却是不可以放朋友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