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心病 -- 2021-05-08

(2022-01-01 10:05:14) 下一个

我觉得我的心态已经完全坏掉了,我无法再面对某人,看见
她我只想躲的远远的,你别过来。各睡各的屋子,一天说不
了几句话,打不了几个照面,我也不想和她说话。无数次的
争吵和某人锲而不舍的精神让和解的门彻底关上了,并且变
成了一种强烈的排斥感。这样的日子是个什么日子?你能体
会吗?我也想改变,可是心结太大,太沉,迈不动的步伐,
跨不过的墙。我病了,是心病,心病最难治。

我不明白我已经极度反感的话题为什么她总是不断的提,是
想感化我吗?还是想找架吵?

我不知道这种状态还能持续多久,我总感觉这是一座火山在
沉默中孕育着能量。我当初为什么要孩子,还要了两个。我
迫切地想逃,可是我逃不掉,我觉得我要窒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