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狗 -- 2021-04-09

(2022-01-01 10:01:02) 下一个

养了一条狗,家里有狗的朋友说好啊,绝对值得。没养狗的
朋友说,为啥想起来养狗?或者真是佩服你的勇气。以至于
我怀疑我犯了一个错误或者闲的发慌。

至于为啥养狗,我想我也是发神经吧,其实有多种原因。在
我这方面来讲,养条狗其实并不费事,反正现在也下发给娃
们了。我倒是喜欢一开门狗就跑上前迎接;或者跟在我的后
面跑来跑去,我走哪它跟到那;或者叫一声就马上小碎步跑
过来,蹲在跟前眼巴巴的看着我,我叫娃们他们从来不会这
么积极,只会装聋作哑;或者看书时它会悄悄过来躺着身边
一声不响。我觉得这种慰际是老婆甚至娃们都给不了的,永
远不会摔脸色给你看,只想卖萌讨好你。当然小孩喜欢也是
很大原因,不过老爹
不同意也是万万不能成行的。

我记得不知道在哪里看的一则新闻:某个国家养狗的数目已
经多于小孩了。也许以后科技发达了可以有机器孩子,机器
老婆。从不会给你添堵,却时时会安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