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情人节 -- 2021-02-15

(2022-01-01 09:49:04) 下一个

情人节大概是我最不愿意过的节日。面对朋友圈里的鲜花,
巧克力,各种狗粮,我很尴尬,我也很心痛。我知道我该怎
么做,可是我再也拿不出手。当年这也是我心甘情愿做的
事。但是这些年的狗血早已把最后一丝爱情消耗完毕。现在
某人一走近我的心就缩成一团,暗自念叨你不要过来。何来
鲜花巧克
力?没有心徒有鲜花又有什么意义?我并不想活得那么虚
伪。我知道这对某人来讲也不公平,但我的心早已成了冰
川,它已经死了。我并不是一个冷血的人,但我再也翻不过
去那道坎,它变得越来越深。我痛恨现在的我

这是两个曾经情投意合的人,却慢慢变得南辕北辙,仿佛国
共两党鸡对鸭讲,难以调和,他们早就应该一拍两散,却为
了孩子痛苦地绑在一起。我经常在夜里梦醒时分回想起当
年。大概是我活得太久了,眼看着这一
切慢慢变质却无力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