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家务

(2022-01-21 15:43:59) 下一个

某人某天又和老板发生龌龊,心情不好。于是对我发一通牢骚,说我不心疼她。我很无语。家里大小事务,全部不用管,某人每天只管吃个饭,还要我怎么做?

我早上做早饭,送完老二送老大,再遛那条狗。中午做饭,洗碗。下午接完老大接老二,然后做饭洗碗。晚上督促孩子们做作业,陪他们玩,再去和娃遛狗。周末打扫卫生,买菜,做饭,洗衣服,付账单。还需要我做什么?又有谁心疼我呢?其实我不需要任何人心疼,只要别给我添堵就好。这些或多或少都是我这些年做的,也没啥。

每次做好饭,干叫还不来,连个回音都没有。关着门也不知道听没听见,我干脆发微信了。我知道微信她会马上看,爱啥时候来吃啥时候来,反正我通知了。得空了就抱个手机几小时可以坐那里不动。我吃完饭马上洗碗,尽量给她留最少需要洗的碗。她倒好,不管我收拾的多干净,吃完了碗就直接扔水池里。我不知道某人于心何忍?她有没有意识到泡在水池的碗最后都是谁洗了?若干年前我还可以抱怨一下,或者吵一架。现在我实在懒的磨嘴皮子。看碗泡在哪里就自己洗了。不就是个几秒钟的事嘛,不值得闹一下。

生活就是这些鸡毛蒜皮,看谁能忍吧。所以现在我们也不吵架,因为我都忍着,但是也没什么交流。别来惹我就好,这些家务不算个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我跟老婆说,我可以容忍你什么都不干,不管孩子,不赚钱,但你别天天骂人行不?不行!天天找机会骂你。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我靠!原来有人和我一样!我在家也是几乎做百分之百的家务,管孩子,自己开个小公司,赚钱也还行。老婆几乎每天都要发飙,各种理由,例如孩子为什么考试得了B?为什么今天股市跌?为什么不关心她?她连自己的碗都不洗。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