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有个 -- 2020-10-27

(2022-01-01 09:01:27) 下一个

有个朋友认识挺多年,一直相处得不错。前几天相聚,忽然聊起
大选,这个朋友一下子变得慷慨激昂,哥心里的嘴巴越张越大,
原来你是个狂热的川粉。哎,我记得有一句话说过,成年人最大
的自律是抑制自己说服别人的冲动,哥就尽量沉默,这是没法交
流的事,只能哼哼哈哈的应付。虽然事后并不太在意,但是这么
崇拜老床还是给哥的小心灵留下了一丝阴影,仿佛以后相处也不
如以前融洽了。

其实我在理念上中间偏右,但是老床实在是太烂,太危险了。当
然他也有他的长处,不然不会这么多人恨不得肝脑涂地。我最不
喜欢的就是那些极左,极右。提起川普仿佛耶稣下凡,神的拣
选;提起白等仿佛万恶不赦;或者反过来。这种就属于狂热信
徒。这种人最容易受蛊惑,做出极端事情。其实和信教一样,凡
是狂热的,我都会远离。你相信老床要是败选煽动一下,会有人
提枪就干嘛?我可是绝对相信这种狂热的人大有人在。

微信朋友也有好几百人,各种原因加上,绝大部分不熟,凡是有
发这种狂热型帖子的,一律拉黑,不管是支持谁。

好在,马上水落石出了

政治真是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