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Tomorrow -- 2020-10-20

(2022-01-01 08:58:47) 下一个

某人一年多来好不容易做成一笔生意,于是说:这是我赚的钱,
我要另开一个账户,把这钱存进去,你不要管我怎么花。哎,你
随便,开心就好。自从我放弃,你就可以爱干嘛干嘛,我就当你
不存在,别来招惹我就行。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你随便。当你
放弃希望的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过分。

你能干些家务,照看孩子,我很感激。你不做我也无所谓。平心
而讲,某人最近家务方面还算不错,也在孩子身上花些时间,只
是伴随而来的就是不停的唠叨。你还是关起门来继续你的事业比
较好。

屋檐下的陌生人,我有时觉得挺悲哀,我不能想象我的后半生就
如此渡过,可是坏了的苹果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回归当初的光鲜亮
丽。我曾努力,但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再多的沟通都是白扯我只
好沉默。

我的人生就是个钟摆,一会荡到左边:受够了;一会荡到右边:
还凑合吧。但是我无力改变,只能说: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