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司丢彼得大师 -- 2020-04-24

(2022-01-01 08:02:01) 下一个

疫情期间,其他还好过,逐渐发现一个问题,头发长了怎么办?
看着领导给娃剪的头,像个锅盖,一点信心都没有。头发长的恨
不得一把揪下来,就像被盖在一个蒸笼里。

某天小区群里讨论起此事,有大牛说,自己剪呗,easy,还顺
手发了个视频。一看信心大增。原来这么简单。别人行,凭啥我
不行,又不傻。说干咱就干。关在洗手间,上上下下,左左右
右,三下五除二,搞定。哎,清爽多了。看着镜子里,自我感觉
还不错。让我手插一会腰,牛的不行。

看看又觉得有些地方不满意,闲着也是闲着,咱们要精益求精,
于是缝缝补补,左剪剪右推推。期间不断给后脑勺来个自拍,别
搞砸了。折腾一番满意了。在最后来个后脑自拍quality
control一下就完工了。忽然发现拍的照片后脑勺有个亮点,
不会是反光吧?换个地方再照一下,还在。再揉揉老眼,靠,啥
时候把一块头发齐根剪掉了,露出雪白的头皮,成了狗啃样。差
点晕死,奶奶的,这要是五月初复工怎么出去见人?该死的病
毒。现在只有剃成光头才匀称。领导看到先是一惊,你的头怎么
了?后来开始大笑。

哥对着照片欲哭无泪,忽然想起一句笑话:张海迪对着镜子给自
己顽强地扎针,终于把自己给扎瘫痪了。

想起某一天,一个女同事来办公室说话,怎么觉得哪里不大对
劲,仔细看原来她的眉毛少了一半。她说不小心把眉毛剃了一
半,我强忍住不能大笑

怎么办呀?我不想成为光头强。现在走路就觉得后面有人盯着。
你说会不会我走过去,一帮人在后面笑弯了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