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诚信

(2021-12-28 22:01:50) 下一个

某人上班才一个月多点,和上司的关系处的很不好,吵吵着要辞职,要去找上司的上司告状。在此种情况下,告诉我,我现在挣钱了,我要把某个保险的月付增加一些。我很是无语。某人已经不知多少次对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买保险类产品,过不了多久,就会再次提起买这买那。不同意就死劲磨,或者干脆试图瞒着我。最后我总是不得已退让。这次钱不多,我也不想再磨牙,whatever,就那么多钱,哎咋折腾咋折腾。我再次提醒某人:你已经说过很多次最后一次了,说话得算数。

我要是有众影视明星的魄力,这婚不知道离了多少次了。他们离个婚就像吃个饭一样简单,我却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